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怡轩园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省珠三角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东莞绿化养护乌桕树的种植方法
东莞绿化养护乌桕树的种植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70东莞绿化养护乌桕树的种植方法 
品牌: 怡轩园林
单价: 1.5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9-03-24 11:55
  询价
详细信息

乌桕树种植地的选择:温暖湿润,年平均气温15以上,年降水量700mm以上,土层深厚,沿河松散肥沃,潮湿,中性或酸性冲积土,平原水稻土,低丘粘土红壤,山地红黄壤,沙土。乌桕能在短期积水或干旱、含盐量低于百分之0.3的地方正常生长。

整地:乌桕一般采用树洞状地形种植,整地规格边长为五十厘米的正方形。种植密度:一般种植植物的行距为(3~4)m4m,初植密度为42~56株/667平方米;乌桕可以和茶树、竹子、柏树等园林植物混合种植,这样便于后期的东莞绿化养护工作的开展。

乌桕树东莞绿化养护及种植方法:乌桕从冬季至次年春季3月人工种植。种植时,先把表土填好,再回到土里,种植要紧密牢固。同时,根系要舒展,不能外露。

乌桕后期的东莞绿化养护工作

乌桕种植后,应割草去杂,除草松土,与大麦、小麦、蚕豆、油菜等春花,粪豆、黑彩虹豆、印尼绿豆等夏绿肥,大豆、绿豆、红豆、玉米等秋作物,紫云英、萝卜等冬绿肥套种。除套种外,还可采用“冬挖、春铲、春施”的方法,即冬深挖结合施有机肥,春季早春芽萌发前或萌发时施速肥,7月后施钾肥,铲山松土除草。注意防治环斑、褐斑、刺蛾、乌桕蛾、柳叶甲等病虫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