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怡轩园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省珠三角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厂绿化养护服务就找广东怡轩园林
工厂绿化养护服务就找广东怡轩园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0工厂绿化养护服务就找广东怡轩园林 
单价: 9.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8-01 23:08
  询价
详细信息

怡轩园林深耕广东省绿化养护服务多年,工厂绿化养护主营:绿化养护、园林保养、景观设计、园林工程等项目。系统化管理制度,精良绿化养护团队为您提供服务,一站式服务让您放心。

修剪:在热带和热带地区 旱季各种植物的生长势都普遍减弱,工厂绿化养护因此是修剪大枝的蕞佳时期。这时进行修剪,树液不会外溢过多,并能防止伤口腐烂。 施肥:施肥是保证植物健康的重要手段,要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及植物对肥料的需要,要求年施肥不得少于2次以上,新种植物视生长情况,适时适量进行施肥,以保持各类植物的生长旺盛达到一定景观效果。 除杂草在植物生长各阶段不定期采取机械挖除或使用化学除草剂处理的方法,去除非目的植物。 在乔、灌木穴盘内松土,一般结合施肥和除草进行,

以改善土壤通透性状,促进乔、灌木生长。工厂绿化养护对于生长期超过三年的草坪每年需用疏根机和打孔机分别进行疏根和打孔处理,每年于初夏和中秋各疏根一次,打孔可于春季进行,每年一次。 孤植乔灌木整型修剪应于树木休眠期进行,密植灌木带和剪形球状孤植灌木及花卉,工厂绿化养护根据其纹样点技术要求和冠形景观要求,于夏秋两季视植物生长情况实施修剪,剪除病枯枝及冒生枝条。禾草草坪修剪应当在草坪复萌生长达10?12厘米时进行一次修剪,其后每次修剪掉的高度决不要超过植株高度的三分之一,剪留高度一般应在5-8厘米。干旱季节或干旱多风气候类型区留茬高度应增加l一2厘米。一般应每7~l5天修剪一次,每次修剪都应变换修剪方向。三叶草草坪应于夏季盛花期后和秋末各修剪一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